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音乐教育(本科)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为励学 教我笃行” 音教专业师生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21/01/05  

为切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加强美育教育,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12月30日,艺术学院在文体中心举办“音为励学·教我笃行--2020年音乐教育专业师生汇报演出”。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茂奎、纪委书记朱晓梅、副院长邹坤萍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艺术学院师生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是音乐专业师生扎实开展“一课一展一演”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辞旧迎新的新年祝福。汇报内容包含合唱、民乐、打击乐、非遗曲艺、舞蹈等多项内容,较为全面的展现出音乐教育专业师生精益求精的教学态度和较高的专业素养。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依托校内外实训平台,将课程教学、项目实训和社会实践服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专业实践来检验课程教学成果,提升师生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真正做到以德树人,以劳励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

(文字编辑:孙化猛、岳馨 摄影\融媒体摄影部 排版\翟明星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赴长清区实验小学观摩教研展示课活动
下一条:第八届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