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音乐教育(本科) >> 正文

第八届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08  

为贯彻落实“山东管理学院美育实施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深化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教学实践改革,促进学科建设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舞台艺术实践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推出优秀新作和舞台表演人才,12月2日到3日,艺术学院第八届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决赛在文体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基本功大赛分为声乐类、钢琴类、舞蹈器乐类三组别,共计370余人次参与本次活动,各组参赛同学精心准备,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真正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专业水平。

此次基本功大赛是音乐教育专业各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验,是学生专业能力的一次大摸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展现了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为教学美育、专业实践、测试评估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了我院教育教学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同学们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

(文字编辑\孙化猛 摄影\融媒体摄影部 排版\翟明星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音为励学 教我笃行” 音教专业师生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合唱团登上省会大剧院迎接新年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