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前教育(专科) >> 正文

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1/01/06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在B101举行。李妹老师、王玉廷老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大地幼儿园等多家实践基地递交了招聘计划,叮咚鸟、齐鲁晚报学弈棋院两家优秀企业现场参加了宣讲。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妹主持。会议伊始,李妹老师阐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一环,阐明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实习生所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并就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实习提出了建议。

随后,齐鲁晚报学弈棋院与叮咚鸟早教集团两家优秀企业分别进行宣讲,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其基本情况及就业优势,宣讲完毕后,同学们都根据自己实际需求进行投简历环节。

最后,李妹老师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并在实习中把握好实习与学习、就业的关系,处理好作为“实习生”与“学生”的角色,落实好安全与防疫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用心投入,在实习中淬炼,在感悟中成长。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也令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了实习态度,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编辑\任荣华 排版\王成琳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升学、就业及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