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前教育(专科)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第八届山东省 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0/11/18  

近日,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佘翠花指导的学生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比赛由教务处组织,最终遴选出学前教育专业3名同学组成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分为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与答辩三个环节,实现了线上决赛、线下评审的比赛形式。为保证大赛公平性,组委会邀请教育专家和省内高校督导员现场监督,来自枣庄学院的专家蒋秀英对我校决赛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并给予高度认可。

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一方面强化了我校师范类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另一方面也为培育一批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教学方法灵活多样的优秀教师储备了人才。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升学、就业及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双立基地陶艺馆正式投入使用,艺术实践教学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