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入围决赛名单及路演工作安排 | 第十七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暨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

2022/11/07  



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数艺元生&融创赋能”,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主办,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青年艺管人委员会和浙江音乐学院艺术与文化管理高等研究院共同承办,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特邀支持。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艺术管理、文化产业及相关专业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参赛院校通过初赛选拔出参赛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大赛组委会。组委会通过指定邮箱共收到73所高校219个项目,创大赛历史新高。大赛特约专家按照大赛通知要求,从参赛资格、材料完整性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严格、谨慎的审查,最终有67所高校180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将于2022年11月6日以线上路演形式进行。


现就路演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名单

  //  

入围本次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大赛决赛团队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二、入围团队工作要求





(一)扫码进入决赛群

本次入围决赛项目分为三个小组,请各个入围决赛的小组负责人按照入围分组名单扫码进群(二维码如下图),以便后期工作安排。如果项目负责人非本项目路演的同学,请项目负责人邀请本项目的路演同学扫码进群。

undefined

(A组二维码)

undefined

(B组二维码)

undefined

(C组二维码)

注意:

1.每个小组不超过2人进群;

2.请各个小组项目负责人于11月4日18:00以前完成扫码进群,超过11月4日18:00没有进群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二)路演抽签

  //  

项目组将于2022年11月4日晚21:00进行抽签决定路演顺序,抽签方式请各小组关注群通知。未按时抽签的团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三)路演安排

1.路演分组:

   三组分别在三个赛场同步进行


2.路演时间:

 (1)2022年11月6日

        上午8:30-12:30、

        下午13:30-17:30;

 (2)每组路演时间为7分钟


3.路演环节:

   本次大赛仅设置项目讲解环节,

   不需进行答辩。






(四)评分维度


本次评分从社会价值、创新维度、路演表现、项目可行性、团队构成五大方面进行评分。


三、其他注意事项

  //  

策划方案、宣推方案等文料均须原创,不得抄袭和剽窃他人成果,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若有相关参考文献,必须注明出处。请参赛选手保留所有送选材料的副本,若遗失,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次大赛邀请学界、业界专家进行评审,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按照总分进行排序,比赛结果不接受任何质疑!


若有疑问请致信组委会邮箱:

CAAAEA_YAM2020@yeah.net

最后,预祝入围决赛的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END-

供稿: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青年艺管人委员会、浙江音乐学院艺术与文化管理高等研究院

编辑:许雨丝

审核:赵乐


上一条:获奖名单 | 第十七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数艺元生&融创赋能”·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
下一条:2022国际短视频大赛高校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