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获奖名单 | 第十七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数艺元生&融创赋能”·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

2022/11/07  
undefined


数艺元生&融创赋能

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



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数艺元生&融创赋能”,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主办,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青年艺管人委员会和浙江音乐学院艺术与文化管理高等研究院共同承办,联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共同发布选题。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艺术管理、文化产业及相关专业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参赛院校数及参赛项目数创大赛创赛以来的新高

通过各校选拔和组委会审查,有67所高校18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分三组同时进行。经过一天的答辩,本次大赛决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12组,单项奖9组以及优秀奖42组,以及入围奖若干。


#

大赛一等奖

2组


undefined


#

大赛二等奖

6组

undefined


#

大赛三等奖

12组

undefined


#

大赛单项奖(特色奖)

9组

undefined


#

大赛优秀奖

42组

undefined


以上获奖团队的指导教师同时获得此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余进入决赛的团队均获得此次大赛入围奖


恭喜各位获奖团队同学、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此次大赛特邀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支持。除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为获单项奖及以上奖励的获奖团队和指导教师提供不同的“只此青绿”文创产品作为奖励,并在赛后推动部分项目的孵化落地。


后续学会公众号将会陆续推送获奖项目点评。

 所有获单项奖及以上奖励的获奖团队及指导教师

  只此青绿口罩(1人/盒)

● 一等奖:

  只此青绿风暴瓶(1人/个)

● 二等奖:

  只此青绿瓷器人偶手办(1人/个)

● 三等奖:

  只此青绿行李牌(1人/个)

● 单项奖:

  只此青绿手账胶带(1人/个)

再次祝贺各位同学和老师。中国艺术管理创意策划大赛走到今天,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信任。立足中国大地,讲好中国故事,你们在大赛上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艺管人的新风貌。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走过20年的中国艺术管理,因为有你们,将展现出更加绚丽多彩的图景。因为有你们,艺术之于社会,艺术之于时代,艺术之于人民也有更多的可能。


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数艺元生&融创赋能”圆满结束,明年见!

-END-


供稿: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青年艺管人委员会、浙江音乐学院艺术与文化管理高等研究院

编辑:许雨丝

审核:赵乐


上一条:关于“征集黄河文化主题优秀艺术作品”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入围决赛名单及路演工作安排 | 第十七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暨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