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五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4/18  

近日,第五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再创佳绩,获平面设计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摄影三等奖1项,环境设计三等奖3项,优秀奖14项。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和支持,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及美国圣荷西市艺术市政厅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旨在推动国际设计教育交流与合作,搭建高校设计交流平台,落实教育成果,发掘新生代设计力量,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实力的综合提升,发挥中国设计教育品牌效能。

近年来,艺术学院注重专业创作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赛教融合”的方式,鼓励师生参加高水平专业赛事,不断提升师生艺术创作能力和艺术创新思维。未来学院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积极参与学科赛事,促进学生专业能力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获奖作品展示

摄影作品《济南印象》 获奖者:刘珂

平面设计作品《伏虎》 获奖者:程化政

A6A1F

平面设计作品《纸上旅行》 获奖者:程化政

环境设计作品《等你下课》

获奖者:冯如意 杜君隆 范家辉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黄河文化主题优秀艺术作品”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