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3/05/19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为进一步搭建多方协同的育人平台,推动专业教育、素质教育的融合,把高水平学科竞赛作为师生发挥创意、教学成果实践化的重要平台,促进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学校决定举办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艺术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8日-2023年6月9日

作品上交截止至:2023年6月9日

三、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四、作品类别及创作标准

作品创作的具体命题请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官方命题为准:http://www.sun-ada.net。大广赛创作类别及要求详见附件2.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说明。

五、报名与参赛

(一)校内预选赛报名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2023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进行报名。

(二)参赛方式

作品命名为“类别+学院+学号+姓名+作品名称”,将报名表(附件1)和作品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ysxyjky@163.com。

注:请按标准进行投递,格式不符者不予参评。

PU平台报名成功的同学请进群,QQ群号:702745798。

七、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89636602

艺术学院:马老师15562621234

教务处

2023年5月16日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第五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