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转发2023 INTL(原“苏格兰平面设计节”)国际海报大赛的通知

2023/06/03  

国际海报大赛于2014年启动,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当代海报收藏之一,通过提交海报给国际海报竞赛网址(https://intl.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poster-competition-entry-form/)后收到确认电子邮件,参赛作品将由国际评审团审核。将与Nam Huynh和 Sebastian König合作,在Olympia Gallery和Poster World 应用程序中为国际海报展策划一系列高评价的作品。并将在国际海报册中出版(每年约选出200 幅海报)。选定的海报将通过 INTL 社交媒体和在线推广给100K+ 活跃的追随者和观众。国际海报比赛的结果将在国际大会上现场公布,并在不久后在 INTL 网站和社交网站上公布,比赛免费。

一、时间安排

2023.06.07比赛结束(英国夏令时)

2023.06.14-2023.07.12评审团观点和选择海报

2023.07.17所有入选国际海报展、国际海报集和海报世界应用程序的成功参与者的姓名将在网上公布

2023.11.02与 Nam Huynh 和 Sebastian König 合作的海报世界应用程序重新启动,提供体验平面设计和国际海报展的新方式,所有选定的海报均可在 Olympia Gallery 查看,国际海报比赛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获奖者将在国际大会现场公布,并在不久后在线公布。

二、竞赛指南

1.比赛是开放的。提交的内容可能是专门为比赛、为客户或作为自我推销而创建的。

2.每个参与者最多可以输入8张海报。点击报名表中的“添加其他海报”。

3.比赛对所有人开放(学生、毕业生、专业人士等)在海报报名表上提交的内容必须准确,并包括所有相关设计师。

4.提交后无法更改此内容。

5.动态和动画海报被接受。

6.该参赛海报必须是在2021年至2023年之间创建的。

7.海报将根据其内容、概念和交付方式进行评判,并且将重视以下设计工作:

(1)改变看法或思维方式

(2)为问题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3)有助于讨论时事

(4)打开对话并引发讨论以进行辩论

(5)创新地使用媒体或媒介

三、竞赛奖金

第一名:500 英镑

第二名:300 英镑

第三名:100 英镑

评审团高度评价的精选作品将是:

(1)参加国际海报展

(2)发表在国际海报书中

(3)在Poster World应用程序中精选

(4)通过INTL社交媒体推广

四、提交格式

请使用以下格式提交您的海报:

1.静态海报

JPG或PNG,最大2000像素宽,小于5mb。RGB。

2.动态海报

GIF或MP4,1500像素宽,小于20mb。或者,可以提供Youtube或Vimeo链接。

上一条:大赛通知 |关于转发第十八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艺术+N”2023年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