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传承工匠精神,讲述黄河故事”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公告

2023/12/05  

为充分挖掘黄河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传承非遗技艺,弘扬工匠精神,我校举办了山东管理学院2023 年“传承工匠精神,讲述黄河故事”文创设计大赛,以实际行动提升黄河流域非遗项目的传承能力和提高产品转化速度。

本次比赛以黄河文化资源为依托,以创新传承为导向,汇聚优秀文创设计力量,打造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艺术价值与实用价值、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且独具黄河魅力的文创产品。以更加广泛的参与群体,更加丰富的比赛内容,更加创新的活动方式,构建创意设计、生产销售、营销传播全新文创产业链,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保护和利用中传承和弘扬。

校团委、艺术学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宣传组织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本次比赛共征集(包括形象传播、非遗文创、空间再塑三类)作品88件,经过专业教师对本次比赛作品的评选,最终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责编/王羿竣 终审/牛贵琳文字来源/石霄颖 审核/高雅)

上一条:艺术学院在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中 多项目获奖
下一条:关于转发第三届山东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