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中 多项目获奖

2023/12/14  

近日,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多个项目评选结果公示,由我院艺术与科技专业安娜老师指导的作品在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节中获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与科技节中获三等奖四项;山东省大学生公益节中获三等奖一项。

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节

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与科技节

山东省大学生公益节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讲好中国故事,激励大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实践。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学生视野、开拓思路、增长见识发挥了积极作用。

艺术学院注重学生艺术创新能力培养,将学科竞赛与课程教学形成良性互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提质,不断夯实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艺术创新能力。

(责编/王羿竣 审核/高雅 终审/牛贵琳 撰稿/安娜)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传承工匠精神,讲述黄河故事”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