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1/01/0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9日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第十二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环境艺术教师党支部书记于鹏以及学生党支部各位同志观看了比赛。

经过大赛层层选拔,共有六支学生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共分六个环节,包含党的发展史、党的誓词、党章、党组织的运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参赛团队凭借扎实的知识、敏捷的反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参赛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调动了现场氛围。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引导学生主动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学习,明确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重任,让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坚定理想信念和党的理论知识紧密联系在一起。

(文字编辑\樊明超、闫腾飞 摄影\荣卫斌、刘佳媛、刘珂 排版\苏小博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魅力手工,缤纷校园”手工艺比赛 成功举办
下一条:艺术学院院长李明为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