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8齐鲁最美教师评选——刘艾香教师投票通道

2018/06/26  

刘艾香同志是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近40年的教学生涯中,她一直秉持着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的红烛精神。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把成为一名德艺双馨的教育工作者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把教书育人当做内心深处应有的职业操守,更为可贵的是,该同志对祖国的教育事业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她在团队协作时的引领能力高,无时不体现着一位真正的人民教师应有的风范,处处散发着人民教师最美的光辉。

2018齐鲁最美教师”展示平台点赞及留言:

1.点赞时间从6月26日0:00至6月30日24:00。

2.点赞范围为点赞时间段内的参选人。

3.每个用户全程限点赞5次,对同一参选人限点赞1次。在点赞过程中,显示参选人的点赞结果。

4.点赞方式:关注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后进入“2018齐鲁最美教师”点赞系统,查看参选人事迹展示,按提示选择支持的参选人点赞、留言。

5.所有有关参选人的留言需经平台审核后方可发布。

(微信投票链接:http://www.sdetv.com.cn/zuimeijiaoshi2018/detail.html?contentid=3838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code=011WGbOi1s2gVv0lXENi1LNfOi1WGbOx&state=123

上一条:艺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研究》入选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学科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成果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