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2021/05/07  

近日,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中,由我院马雪艺老师指导的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荣获优秀奖一项,入围奖两项。其中,崔敬、张颖慧、高璞真创作的《向无效Say No》校园推广策划案荣获优秀奖,卢文静、王坤、赵方芳创作的《膜法世家“膜泥”新品》营销推广策划和傅一然创作的《名创优品“火锅美妆”》产品策划案荣获入围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大赛,参赛人员均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作品丰富且极具创新性。大赛让有创意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通过交流互相激发创造力,用作品实现自我价值。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一直在各高校中深入人心,学院奖也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依据。在大赛中我院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凭借其扎实的专业素养在16万组、19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证书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将专业教学与赛事相结合,让学生学以致用、学有所得,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不断强化实践教学,通过各类学科竞赛推动学生专业技能、实践能力的提升,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与自主学习的能力。

(文字编辑\宰倩 排版\高璞真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济南大学督导专家朱青梅教授来校为文化产业管理专毕业论文指导座谈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