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五峰山樱桃节开幕式演出

2021/05/21  

为助力地方区域文化建设,积极推进校地共建,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服务平台,5月16日,艺术学院杜菲菲老师、邵长青老师带领学生学生参加长清区第八届五峰山樱桃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琴书《泉城情》、古筝《战台风》、舞蹈《茉莉花》和萨克斯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的精彩演出,得到了长清区领导以及当地乡亲的充分认可和好评,为长清区五峰山樱桃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注入了新鲜活力。

通过积极参与乡村文艺演出,既提高了学生的表演能力,又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推动大学生走向社会、走向基层,提高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积极引导学生在为地方文化事业做贡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摄影\宋晨洋 排版\王珍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阳光驿站开展辅导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