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1/0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5月20日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在博思楼313党员活动室为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学习培训。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通过对《开国大典》、《秋收起义》、《遵义会议》、《五四运动》、《南京大屠杀》等艺术作品的讲解,把党的重大历史与美术作品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艺术语言,为同学们讲述其背后的历史背景及其意义,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带领着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调动了学生对于党史学习的积极性。

李明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莫言下岭便无难,赚得行人错喜欢。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出一山拦。”我们党是在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的制胜关键,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将党的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实践中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争取早日站到党旗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李明院长精彩的一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夯实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基础,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信念,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为保证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子在第17届“挑战杯”山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五峰山樱桃节开幕式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