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在第17届“挑战杯”山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1/05/22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正式落下帷幕。

大赛自启动以来,在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艺术学院广泛宣传、积极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挖掘学生创造潜力。

在竞赛中经过项目展示、现场质询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艺术学院老师田连叶、杜菲菲、邵长青指导,冯兆伦等同学申报的《文旅融合背景下山东省民宿发展现状的调查研究》获得省级二等奖;艺术学院老师李娜、邵长青、杜菲菲指导,葛兴辉等同学申报的《乡村振兴背景下红薯产业化现状与对策研究——以日照市莒县为例》获省级三等奖。

省赛二等奖获得者冯兆伦团队和指导老师

省赛三等奖获得者葛兴辉团队和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以“青春筑梦,科创强国”为主题,全省共有108所高校参与,遴选出371项作品进入决赛。艺术学院团总支将“挑战杯”赛事作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积极顺应赛事改革新形式新要求,以赛促学促创,有力提升了参赛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双创能力。

(责编\王家豪 审核\李明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学风建设在路上——宿舍篇“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