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风建设在路上——宿舍篇“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2021/05/22  

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

他们携手共进、朋辈互助

他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结伴前行、一同成长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212A优秀学风宿舍

感受他们的飞扬青春

初见时在九月,带着对大学的懵懂,怀揣对理想的追求,我们相遇在艺术学院18级环境设计3班这个大家庭,时间飞逝,转眼大学生涯即将度过四分之三。而初见时腼腆羞涩的我们,早已变得无话不谈,但没变的是,依旧为各自的目标一起努力奋斗着。

生活中的我们,和谐、温馨、互爱互助。“宿舍”,我们称之为家,在家中,我们一起交谈学习、一起打扫、一起布置属于我们的温馨港湾,宿舍的文化墙中门上贴着一张张美好的回忆,桌上摆放着学习的书籍、墙上帖着对彼此激励的话语。我们相互鼓励并且相互爱着对方。

宿舍成员:

孙亚平

曾获得2019—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疫情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学生等,学生工作经历:艺术学院融媒体音美部副部长、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网络信息部副部长、2018级环境设计三班组宣委员

闫迎澳

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优秀奖、院级优秀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优秀奖等,学生工作经历: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卫生部干事、菏泽市太阳花志愿团队负责人

谭馨怡

曾获得艺术学院优秀工作者、艺术学院先进个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学生工作经历: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女生部部长、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女生部干事、2018级环境设计三班副班长

李若彤

曾获得2019-2020年校级二等奖学金、山东省济宁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山东管理学院“先进抗疫青年”称号等,学生经历: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女生部干事、9#212A宿舍长

邢安琪

曾获得第三届“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学生组国家级 三等奖、院级优秀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优秀奖等,学生工作经历:2018级环境设计三班学习委员、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卫生部干事、菏泽市太阳花志愿团队成员

在学习上,从大一伊始,宿舍五人就都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那就是考研考公,平时没有课时就去图书馆学习,对于专业课,我们认真对待从未有过挂科现象,一起经历过熬夜作图的快乐,从未松懈,本着谁落后就拉谁一把的原则,因此我们宿舍五人成绩均位于班级前五、年级前10。我们宿舍现均已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宿舍成员多次获得奖学金以及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名誉。宿舍五人约定每天6:00起床,学习晚上10:00回宿舍后继续学习至11:00关灯睡觉,宿舍学习氛围浓厚,一直把专业学习放在第一位利用各种闲余时间温习巩固所学知识,但我们知道辉煌,只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要我们用双手去创造,因此我们会更加努力!

曾经洒下的汗水,现在都转化成了满满收获。俗话说“学无止境”,大三的我们,更励志成为积极向上、有作为的中国青年,所以我们一起明确了未来的目标——考研,征途漫漫,我们必定坚持不懈,脚踏实地。愿我们宿舍五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国家、社会学校、家庭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有志青年!

或许未来的道路太遥远,说不清究竟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但山管212A宿舍一定会成为我们永远的眷恋。时间匆匆过,最后一年的时间,我们会更加珍惜彼此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上一条:党委书记冯庆禄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子在第17届“挑战杯”山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