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来校作报告

2021/05/24  

5月18日,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报告主题为“建设一流学科,实施双万计划,切实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艺术学院、劳动关系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李光红教授解读了当今高等教育的时代责任,阐释了如何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论述了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关系,推动实现高校的结构化育人。通过对国家政策的深度解读以及对我国大学发展前景的分析从高等教育的时代责任、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学科与专业建设关系、推动实现结构化育人四个维度分别进行阐述,并对当代大学使命以及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新时代高校的发展目标发表精彩讲解。

最后,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李光红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讲座内容涵盖面广,全体师生收获颇丰,希望大家深刻领悟讲座内容,与时俱进,在改革中抓创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辟新征程,踏入新阶段。

主讲人简介: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2年被聘为山东省政府研究室特邀研究员,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16年被聘为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入库专家;2018年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为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本与劳动就业、人才绩效评价、创新工程与创业管理、组织协同和管理控制等。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下一条:党委书记冯庆禄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