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2021/05/24  

2021年5月21日晚,我院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在我校综合楼B座101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学工办主任杜菲菲、副主任邵长青、辅导员姜颖、姜楠、王汉林、徐雪皎、李娜、田连叶老师听取了换届演讲。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20级各班班委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邵长青老师致辞并宣布换届仪式正式开始,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崔宏展对十九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与不舍,其后2019级共44名换届候选人依次登台演讲。他们分别就对学生会的认识、工作的感悟以及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竞职演讲,并表示始终要以身作则、勇立潮头,用实干笃定前行。

换届选举演讲结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会是一个自我管理的学生组织,是学生成长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学院的管理工作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换届后的学生会将总结往届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工作新形式,秉持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初衷,发挥好学院与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服务同学。最后,常书记对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对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二十届学生会能够切实将自己的热情付诸于行动,恪尽职守,成为一位称职的学生会干部,不负芳华,不负艺苑。

此次学生会换届仪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充实到学生会干部队伍中,使学生会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

(文字编辑\李娜 摄影\荣卫斌、宋晨阳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我诉我心”第三届吐槽大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来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