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我诉我心”第三届吐槽大会

2021/05/24  

为了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心理健康意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心理宣泄、畅所欲言的机会,5月23日晚,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女生部在博思楼501教室开展了第三届“我心我诉”吐槽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规则,并说明了心理健康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个班级的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联络员依次上台发言,对在大学期间存在的心理困惑进行了吐槽。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诙谐的语言,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在各位心理委员演讲完毕后,台下的同学各抒己见,并对自己所赞同的观点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活动尾声,女生部通过得票数进行了评奖,参与者领取了精美的小礼品。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同学们畅所欲言,抒发了内心的压力。吐槽,是以幽默的方式化解矛盾,表达心声的方法,此次活动圆满举办,积极引导了同学们能够正确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心理问题,也激励了同学们以健康的心理状态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

(文字编辑\潘美慧 摄影\刘佳雯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院长李明给联系班级讲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