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全面开展督导评课促建工作

2021/05/27  

为全面配合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切实保证评估各项工作的落实,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艺术学院听课督查组,由副院长王玉教授任组长,成员由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组成,深入教学第一线,通过随堂听课,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督导检查。

5月25日,组长王玉带领教科研办公室相九芮、孟晓翡针对《声乐》、《钢琴》两门专业技能课进行深入督导听课。

undefined

通过督导发现,5名教师课堂授课根据课程特点,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因材施教,以一对一的形式开展授课,课堂组织有序、师生互动较好。

undefined

学院十分重视常规教学,严把教学质量关,针对督导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对任课教师进行逐一反馈,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积极推动课堂教学评建工作的开展与落实。

(图文编辑\学院教科研办公室 排版\杨玉莹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经典音乐与舞蹈作品展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模拟联合国社团在第四届济南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