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经典音乐与舞蹈作品展演圆满结束

2021/05/27  

2021年5月25日,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经典音乐与舞蹈作品展演在学校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音乐教研室结合本学期教学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以经典的中国音乐与舞蹈作品进行展演,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坚定音乐教育专业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充分展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业精神。同时也是音乐教育专业教学成果转化的体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课堂教学和艺术实践紧密结合、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美育教育。

本次展演活动筹备近两个月的时间,从4月初辅导员和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组织报名,到4月中旬进行初赛选拔,再到5月份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排练,最终在5月底学生们出色的完成了整个展演活动。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声乐、钢琴、器乐、舞蹈等多种形式的展演,全面展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艺术素养,体现了我院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同时遴选出优秀节目为期末综合展演做好准备。本次展演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了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经典红色文化,彰显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时代放歌的艺术追求,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字编辑\程天佑 摄影\音乐教研室 排版\杨玉莹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听课督查组召开第一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全面开展督导评课促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