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听课督查组召开第一会议

2021/05/28  

5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听课督查组第一会议在博思楼3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王玉主持,修订并通过了《艺术学院听课督查实施办法》。

undefined

副院长王玉结合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实际,对督导组下一步工作提出:第一,自即日起开展督导随机听课全覆盖,并形成良好的汇评-反馈机制,学院将由专人负责对授课教师进行问题反馈。第二,在尊重专业授课特点的基础上严把课堂教学质量关,特别是课堂教学设计与组织。第三,所有督导员听课需填写详细的《听课记录表》并于听课后汇总听课意见反馈教科研办公室,作为教学督导档案归档。督导组充分利用新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平台,进一步发挥教学质量监督作用。

最后王玉强调,全体督查组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及时沟通,进一步发挥教学质量监督作用,共同推进评建督查听课工作的落实。

(文字编辑\教科研办公室 排版\田芷慧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经典音乐与舞蹈作品展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