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美术(装饰画)》线上课程汇报展

2022/01/04  

前言: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艺术学院学生的审美情趣,拓宽师生的人文素养与艺术视野,弘扬艺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儿童美术(装饰画)》课程线上汇报展。

《儿童美术(装饰画)》是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必修课,由艺术学院教师孟晓翡指导。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生在审美、造型、色彩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程度上的锻炼,不仅提高了专业能力,也增加了艺术素养。

本次线上展览的是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部分课程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在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对儿童装饰画的感悟和理解,对造型、色彩、构图的练习与实践。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儿童装饰绘画的特点与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示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创新能力。在绘画中歌颂党的丰功伟业,彰显新时代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将传统文化与“德育”融入专业育人的特色和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CAC87

本次课程展对学前教育专业同学起到了交流分享的作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专业素养。

                                                          (图文/朱佳瑞 指导老师/孟晓翡)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批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