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济南雪野实训基地参观实践

2021/03/25  

为提高学生学习实践能力,拓宽学生视野,加强学生行业认知,提升学生专业涵养,深入了解传媒运营与管理相关实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17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2019级、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济南雪野实训基地参观实践。

雪野实训基地是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综合性实训基地。基地拥有机器人实训室、AR/VR实训室、嵌入式实训室、新媒体实训室等十余类专业实训室。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先后参观了新媒体、嵌入式等实训室,并亲身体验了AR、VR实训教学,参与到了直播平台,体验网络直播的乐趣。在实训基地教师的指导下,深入了解新媒体运营管理,激发了实训兴趣,提升了专业素养,丰富了专业知识,为实现学生与就业岗位的全方位对接、培养专业优秀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实训基地参观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专业相关知识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实训提供了方法指导。

(文字编辑\樊明超 摄影\王景奇、徐文哲、高昶 排版\王景奇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艺术精神》学术讲座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赴济南宜家家居、万象城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