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赴济南宜家家居、万象城考察调研

2021/03/23  

为拓宽学生设计视野,提升专业涵养,夯实学习与就业基础,根据课程实践教学计划安排,3月9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升本三个班级师生赴全球家居领先品牌“宜家家居”和先锋潮流商场“万象城”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通过对宜家家居和万象城建筑装饰的调研和实地考察,学生充分了解了现代家居生活的发展前沿,家居设计的风格,样式等,让同学们更好地领悟建筑装饰发展的新形势、新方向。

本次外出考察活动,让学生们现场参与、体验与实践,不仅拓宽其设计视野、深切感受陈设在空间设计中的魅力,增加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集体荣誉感;本次考察学习作为课程实践环节之一,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结合,扩展了学生的设计思维,有效落实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

(排版 田芷慧 责编 王家豪 审核 魏玮 终审 张福强)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济南雪野实训基地参观实践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毕业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