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毕业实习

2021/03/23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实习就业工作,加强校地协同育人,3月17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部分学生赴济南雪野实训基地进行线下集中实习。

本次毕业实习期自3月1日开始,为期六周。为保证学生熟知实习岗位,明确实习任务,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根据教学安排,3月1日——3月16日进行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由实训基地专业教师负责线上授课;3月17日——4月9日,学生入住基地开展跟岗、顶岗实习,教师郑文君、张国铮带队前往。

离校前,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强调,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中去,切实巩固专业知识技能,积累初步工作经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随后对实习过程中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做了简单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教师和学生的职责。

雪野实训基地位于山东省莱芜市雪野旅游区生态软件园内,地处雪野湖景区,环境宜人。实训中心占地共1.44万平方米,各类设施一应俱全,是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综合性实训基地。基地拥有18间实训室,可同时容纳超过1000人实训。机器人实训室、AR/VR实训室、嵌入式实训室、新媒体实训室等十余类专业实训室。同时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实训需求,切实为学生提供极致的实践教学体验,实现学生与就业岗位的全方位对接。

愿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们实习顺利,硕果累累,返校时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文字编辑:樊明超 摄影\徐文哲、高昶 排版\田芷慧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赴济南宜家家居、万象城考察调研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第七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