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七届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1/03/2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不断优化育人氛围。2021年3月17日晚,艺术学院第七届“敏而好学,知行合一”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学工办主任杜菲菲、副主任邵长青、全体辅导员及部分2019级、2020级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生们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横幅上进行了集体签名活动,表达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学校学风建设活动、做优良学风践行者的决心。随后,学院播放反诈骗安全教育宣传片,极大增强了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晚19时,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获奖学生的决定》,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优秀学生代表郭丹丹发言,表明了建设优良学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决心和信心,并面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建设优良学风,增长本领才干,服务新时代新梦想的倡议。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李明做总结讲话。李院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本科评估工作的攻坚之年,学风建设必须扎实推进,更要蔚然成风。最后李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要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教风和学风。二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建设,以教风带动学风,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服务支持学风,集全院之力形成人人参与、层层负责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学、教育服务及自我管理,将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学生宿舍作为主阵地常抓不懈。学院也将直面教风学风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断建立健全教风学风建设制度、举措,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围绕学生,服务学生,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排版\杨玉莹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毕业实习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山东赫宸设计集团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