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艺术学院2023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20  

2023年12月12日,艺术学院2023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在务子中社区开展了社区墙绘志愿服务活动。团支部发挥专业特长,为社区居民创造美丽宜居的环境。

同学们手持画笔,对社区的墙面、井盖进行了美化,在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充分的体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和社区居民深入交流,根据居民的需求和意见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学生进社区活动,艺术学院2023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深入社区,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带来更多美丽和温暖。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艺术学院2023级艺术管理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志愿雷锋月,真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