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艺术学院2023级艺术管理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入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结合专业特色与社区实际需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2023级艺术管理专业1班团支部和2班团支部赴崮云湖街道原香溪谷社区开展“除雪清扫志愿红,护航安全破冰行”志愿服务活动。

暴雪突降为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方便辖区居民安全出行,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崮云湖街道原香溪谷社区开展“除雪清扫志愿红,护航安全破冰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集体的努力社区内的积雪都被清扫干净,为前来办事的居民打通了安全出行通道,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此次扫雪活动为社区居民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文明路”。不仅为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更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居民们送去了温暖,此次志愿扫雪活动是青年大学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艺术学院2023级艺术管理专业1班团支部和2班团支部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使命担当,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志愿于心,奉献于行。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艺术学院2023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